直击11月 近期这些楼盘新获预售证或将上市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长春楼市已进入“寒冬”,很多开发商放缓了楼盘加推的节奏,并且预售证发放的速度也变得缓慢,但11月还是有一些楼盘获得预售证,其中不乏保利、绿地、中铁这类品牌房企,也有豪邦这样的本土房企,而获得预售证楼盘中,部分楼盘即将加推新品。
据长春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1月长春共下发住宅预售许可证10盘,其中绿地城中天北湾新城新品获得预售证,绿地城即将于11月16日加推新品,而中天北湾新城虽然四期取得预售证,但目前项目仍处于前期阶段;从区域分布上,南关区火力全开4盘获证:红晟陶然庭苑、绿地中央墅、保利溪湖林语国信御湖公馆,高新区2盘获证:绿地城中国铁建花语城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购房网!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长春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