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郡水云天三号携手二道区妇联 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4月29日,春光明媚百花开,四月春风绿春城,南郡水云天三号携手二道区巾帼公益志愿者加入到了春风中,为留守儿童送去一份温暖。

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先去了孤儿陈思羽的家。丹阳社区居委会云主任告诉工作人员们,陈思羽在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父亲也被判处了无期徒刑。但是,初见思羽时,并没有感觉到她是一个缺少爱的女孩子,与此相反的是她很阳光开朗,与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侃侃而谈,聊到自己热爱的文学会两眼放光,谈及令自己头疼的数学时也会可爱地抱怨。

与同龄人对比,她可能是不幸的,但其实她也是幸运的。思羽的姑姑像母亲一样照顾着她,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与二道区妇联巾帼公益志愿者也不断的在她的成长道路上伸出援助之手。在与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聊天过程中,她会亲昵的唤姑姑为妈妈,这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她对姑姑的依赖和安全感。看着她纯真的笑容,我们感到十分踏实和放心。

在跟思羽依依不舍的告别之后,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又来到了高格蓝湾小区8栋陈禹航的家。陈禹航今年13岁,爷爷奶奶在家照顾她和8岁的弟弟,父母为了给予姐弟二人更好的生活,纷纷赶赴深圳打工,一去就是好几年,一家人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短暂的团聚。

丹阳社区居委会云主任对奶奶的辛苦表示了慰问,而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也送给了孩子们一些礼物。奶奶嘴边不停的说着谢谢,禹航姐弟俩也非常的开心,弟弟更是抱着玩具爱不释手,这让大家感到十分地欣慰。当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问姐弟俩想不想爸爸妈妈,姐姐的眼中闪过一丝难过,悄悄低下了头。奶奶告诉工作人员,他们都已经习惯了。看着姐弟俩互相依偎的样子,大家不禁陷入了深思。

大多数的留守儿童与父母一整年甚至几年都见不到一面,在长期缺乏父爱、母爱的情况下,他们可能生活上缺少照顾、行为上缺乏约束、安全上缺少保障,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把春风送进孩子的心里,让他们感到自己是社会的一份子,告诉他们身边处处都有爱,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温暖一路陪着他们走下去。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南郡水云天三号与二道区妇联巾帼公益组织简单的送温暖活动,那些孩子坚强、乐观的积极态度同时也在影响着我们。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父母、亲人还是朋友,在漫长的岁月中,总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而缺席,唯一能长存的,可以陪伴着我们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温暖。南郡水云天三号也将这种精神和温暖传递下去,像这些留守儿童一样,用自己的乐观、坚强去影响着其他人,帮助他人温暖自己,将公益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长春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南郡水云天三号

参考价格:65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长春市高新超越大街与宜居路交汇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