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8时地铁1号线对市民开放试运行 全程2元

收藏文章

今天,你乘坐长春地铁了吗?乘车感受如何?遇到了哪些新鲜事?有什么特别的建议或意见?你还有哪些想法想对长春地铁说,请给长春地铁留言吧。

换乘中心预计年底建成使用

作为客流量较大的长春站,附近公交线路众多,地铁开通后,在长春站不作停靠,“长春站南广场仍在施工建设,正在建设综合换乘中心,预计7月完成土建工程。”长春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车站总体工程预计年底建成,到时投入使用。地铁试运营后,有在长春站换乘的乘客,需要在长春站北换乘火车,或其他地铁站换乘公交到达长春站南广场。

重合线路车次暂不会减少

地铁来了,作为与地铁沿线高度重合的6路、66路、306路会不会减少车次呢?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副经理庞志学表示:“地铁开通后,这三条公交线路的车次不会减少,同时我们会提高服务要求,为乘客提供更好地服务。”

庞志学说,与地铁相比,公交还有很多优势,“公交作为地面线路,有公交专用车道,而且票价只有1元,站距平均500米左右,对于一些短距离的乘客来说,乘公交比乘地铁更方便、省钱。”不过,如果将来受地铁影响加大,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成短接驳线路等。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长春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长春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95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