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郡水云天三号宜居度分析

收藏文章

南郡水云天三号宜居度分析

    我之前对这种临湖型住宅是没有概念的,想着无非是一块块砖、一米米沙组成的,生活居所,又怎样?还不是只能陪伴自己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嗨!哪里不可以呢?为什么非南郡不可呢?

  自然气息,品味生活

   直到我看到了它那被天茂湖自然风光环绕的楼宇、感受到因为比邻八一水库、富强水库而略带潮湿的滋润空气,与拥挤的城市内住宅相比处在其中让你身体格外舒展;在风水学讲,水拥有聚财纳气的属性,因此依水而建的城市都很著名,比如说大连、青岛、上海。伴水而居的人多半温柔、不躁动,行事有条理,注重细节的把控。例如国内的江浙人,浙商辈出。而上海人则引领着全国的时尚走向,美丽浪漫的法国巴黎也是个水岸城市,它临近着塞纳河。

投资未来,孩子上学不可或缺的住宅

   如果注意到北京、上海 这些城市经济特点的朋友会发现:1.它们的经济侧重永远在跟着政府选址走;2.它们的经济还与*走,因为有了人也就有了消费。水涨船高,房价也会增幅,而随着市政府的南扩,高新区这个本身就是国家前54个城市高新区之一的优质区域就更显得金贵非凡。而南郡不光和市政府的发展方向契合,还坐拥吉大慧谷校区,让你的孩子一出生就享受吉大名师治学与管理。配套的商业服务,周围拥有亚洲第一大的欧亚卖场、,咫尺沃尔玛购物广场、等商圈配套,尽揽一城繁华。

从大到小总有一款称你心意

南郡水云天为你提供了47-140㎡的不同户型,不论你是以投资为主的大户型业主,还是适用生活型业主。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长春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长春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95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